W_Thought

在下高中牲一个,两周回来一次,更新不定,望诸位谅解。

Sweet|wilkity情人节12h企划【22:00】

第一次搞这个,还莫名成了企主,若有瑕疵,望诸位多担待。


上一棒:@蓝夏不会产粮 


enjoy———————


“so sweet...”


wilbur最近很兴奋,因为几天后,将是他和quackity真正意义上共度的第一个情人节。


quackity曾和他说过,喜欢他身上的香味,总给人一种置身森林的感觉。这是当初未戒烟时,为了冲淡身上的烟味而买的。想起quackity第一次与自己拥抱后,抬起埋在自己胸口的脑袋,忍不住咳嗽起来,咳得眼眶红红的,自己当时差点没把持住的场景,他不禁轻笑出声,眼神中满是宠溺。那就将自己用的这款香水送给他吧,wilbur很快做出了决定。


当然,他也是有些私心的。对此,亲爱的wilbur先生表示:有谁会不想让自己的爱人全身上下,in in outout都是自己的味道呢……


很快就到了情人节那天。他与quackity约定好在他家吃烛光晚餐。一切都收拾妥当,他带上了一束玫瑰,来到quackity家中。


他亲爱的小男朋友早在他第一次来到这里时,便告诉了他屋子的密码。wilbur当时十分惊喜,但还是提醒他要注意个人隐私。


小朋友当即眯了眯眼睛,面部表情是一种难以形容的……嫌弃:“你以为我傻吗?要不是因为是你,我会直接告诉你?”


想起quackity当时那眼神,wilbur不禁笑了笑,不得不说,他从对方那得到的特殊待遇,于他是极其受用的。


最后整理了一下仪表,wilbur便打开了门。


此时,quackity正倚在沙发上,百无聊赖的摆弄着他的“儿子”们。或许是因为地暖的缘故,他只穿了一件白衬衫,领口解开两颗扣子,隐隐露出胸膛。黑色西装长裤已经起了些褶皱露出对方全身上下为数不多有些骨感的部位——脚踝。


wilbur见了这幅光景,眸光略深,但很快又恢复正常,他还不希望温馨的情人节烛光晚餐会因此被略过。


quackity听到开门声,转过身子,看到wilbur正含笑注视着他,语气轻快:“你来啦!”


wilbur走到quackity身边,双手献上花束,眼神温和:“情人节快乐,my king…”


quackity瞬间坠入对方深邃的眼神中,接过花束,血红的玫瑰衬得他的肌肤格外白皙:“情人节快乐,sir…”

wilbur又拿出包装精致的盒子,递到他面前:“这是给你的礼物。”


“oh,瞧着不错。”quackity迫不及待地打开了盒子,“这……这是你用的那款香水!”


“嗯哼。”看着对方惊喜的眼神,wilbur点点头,为自己挑的礼物点赞。


“等我一下。”quackity突然站起身,一路小跑进了房间,捧着花束走了过来,“呐,你的礼物。”


wilbur挑了挑眉,接过花束仔细一看,这才发现里面是一根根棒棒糖,略有些惊讶。


quackity许是看出了他的疑惑,解释道:“你不是为了我在戒烟吗,我听他们说,想抽烟的时候可以吃根棒棒糖,有助于戒烟。”


wilbur愣了愣,他并没有主动提起过这事,原来他的小男朋友早已察觉到了。果然是个聪明的小朋友!wilbur暗自骄傲,紧紧拥住quackity:“awww…so sweet…”


丰盛的晚餐正巧完成,厨师也已告退。两人点上蜡烛,正式开始他们的烛光晚餐。


提前醒好的红酒已被倾入高脚杯,wilbur晃了晃酒杯,看了看杯中透亮的红色酒液,抬起头,注视着对方:“敬我们狂热的爱情!”


quackity笑了笑,举杯:“敬我们至死不渝的爱!”


“叮……”酒杯碰撞,发出悦耳的声音。


餐后,quackity红着脸,含着棒棒糖,懒洋洋地靠在wilbur怀中,一脸餍足。


wilbur低下头,狡猾的笑意攀上脸庞。他贴了贴对方的额头,又亲了亲柔软的脸颊,一本正经:“酒足饭饱了,my king…接下来该吃‘正餐’了~”


“唔……”quackity神智不清,眼神迷离地望着对方。



……


第二天清晨,quackity嘶哑着怒吼:“wilbur!你tm是狗吗!”


wilbur表示:“这香水不是你喜欢的吗……”


“那你至于到处抹吗!”quackity狠狠踹了一脚这个可恶的男人,却引起一阵酸痛,“嘶…….还有棒棒糖!还给我!你这个浪费食物的可耻混蛋!”


“可是…….我明明吃的很干净啊……”wilbur无辜地望着对方。


“你…….”quackity气不打一处来,憋的满脸通红,索性缩进被窝,不理人了。


wilbur看着面前鼓鼓囊囊“小山包”,无奈摇头笑笑,一脸餍足。


回想起昨天……真是个甜甜的情人节呢……


p.s.感谢各位老师的配合与支持。


2.17:对不起,我是万万没有想到会被卡,晚了,抱歉了各位。

评论(2)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